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被偶像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53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郑洁尽管赢得了香港球迷甚至对手克里斯特尔斯的尊重,但终因实力逊于对手,在中国香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的首场单打比赛中以1:2落败。

  目前世界排名42位的郑洁在面对她的偶像,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时,没有示弱,反而在香港球迷“破天荒”的国语加油声中,越战越勇,以6:3先胜一盘。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盘,克里斯特尔斯此时的状态明显回升,在失误减少的情况下,她轻松地以6:2扳回一盘。最后决胜局可以看出郑洁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郑洁尽管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无论体力、速度、力量、技术,都明显处于劣势,最后连输4局,以2:6落败。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称赞郑洁是一位出色而有韧劲的球员,而郑洁也对自己能从自己的偶像手中赢下一盘而感到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