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不愁英超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53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圣诞魔鬼赛程结束了,曼城3负1平的糟糕战绩让主教练皮尔斯面临很大的压力,手头的工作很多,但他也没有忽略孙继海的续约问题,这个中国多面手已经成为了皮尔斯相当信任的球员。

  一年前续约时,孙继海的合同条件是一加一的合同,即本赛季结束后,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2006—07赛季是否留在曼城,孙继海自己有话语权。按照国际足联转
会规定,在一个球员合同的最后6个月,倘若未与俱乐部续约,该球员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未来加盟事宜的商谈。

  令皮尔斯头疼的是,现在想要孙继海的,远不止一两家。

  曼城背负着五千万英镑的债务,这让俱乐部急于转让福勒。在孙继海问题上,皮尔斯态度相当积极。他表态自己一定会“尽全力留住孙继海,至少给他一份两年合同”。只是在周薪上,皮尔斯都未必有足够的话语权。根据权威人士透露,过去三个赛季,英超球队主力或半主力球员,平均周薪高达18000英镑。孙继海在

曼城的作用,显然要在这个平均线之上,而曼城能否给出和孙继海能力以及表现相对应的工资,目前尚无消息。

  对于续约问题,孙继海并没有给予过多关注,他承认有其他俱乐部在和他的经纪人接触,不过“我现在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最近赛程如此稠密,根本没有可能去思考任何其他问题。”在他看来,能留在曼城自然是最佳选择,“在这里工作比赛有三年多时间了,一切都很适应,朋友也很多。”可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并不排斥其他机会。

  皮尔斯和曼城俱乐部的态度,仍然是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