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擒骑士,皇帝也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2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6日讯当所有人都认为火箭在骑士面前必败无疑的时候,他们却又赢了!90:81,客场作战的火箭击败“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取得两连胜。

  火箭获胜的功臣非麦蒂莫属,他34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表现压倒了詹姆斯,后者虽然也得到32分、9个篮板,但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领军才能还是略逊麦蒂一筹。

  一个好汉三个帮,除了麦蒂,“街球王”阿尔斯通也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此役他送上18分和6次助攻,成为麦蒂最得力的帮手。

  火箭一开局就反客为主,不断冲击骑士的防线。第一节,麦蒂就砍下13分,火箭以24:18领先。整个上半场几乎就是麦蒂一个人的天下,詹姆斯虽然打得很努力,但少了拉里·休斯的支持,他还是难以突破火箭的包夹防守。上半场结束时,火箭将比分改写为49:35,詹姆斯上半场仅得到14分。

  不过,在度过了郁闷的上半场之后,詹姆斯在下半场凶猛爆发。全能的詹姆斯带领骑士不断打出高潮。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在打出一波9:2的攻势后,骑士将比分追成69:75。好在

火箭及时稳住阵脚,阿尔斯通、霍华德和麦蒂联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此后,骑士虽又组织起几次反击,但火箭不慌不乱,最终有惊无险地擒下骑士。(欧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