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客场变得更魔鬼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2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先胜奇才,再胜骑士,火箭的连胜之旅,又是从东征开始,所谓的“魔鬼客场”正在变成火箭的天堂之行———一个月前的那次西征,曾成就了火箭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或许,可以这样总结火箭的连胜秘诀:第一,一定要在客场,主场肯定没戏;第二,一定要连续征战客场,最好是赛程异常密集;第三,对手要实力较强,至少要比火箭更强;第四……总而言之,火箭的连胜,必须建立在出人意料的基础上,谁说范甘迪过于死板?
如今,他率领的火箭正走在迈向悬念大师的路上,而且是赛不惊人死不休,如果放到中超赛场,肯定会被认为是赌盘之手幕后控制。

  不过,与其把火箭同中超联系起来,还不如说火箭越来越像中国队,打不死也救不活,有些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的迹象:当你对它寄予厚望的时候,它偏偏不争气;当你对它即将彻底失望的时候,它又会适时来个连胜。难道,咱们中国球迷都把火箭当成了主队,反而让它继承了国足的衣钵?

  总之,

火箭如今已经患上了抽风,千万别把它当正常球队看待,为了火箭的胜利,还是让客场更魔鬼一些吧。

  □崔恒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