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力透支导致山东末节溃败 巩晓彬摇头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 昨天晚上的比赛,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赛前是花了很多心血的,把新疆队研究透了。比赛最终输了,大彬赛后直摇头:“太遗憾了!”

  在昨天比赛的前三节中,山东队战术打法无疑是成功的,不仅没让内外线实力强劲
的新疆队拉开比分,而且还在很长的时间里取得领先优势。但是,长途奔波让年轻的山东将士体能不足,到了第四节比赛,队员们疲态尽显,投篮命中率直线下降,以致新疆队将比分逐渐拉大。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彬分析道:“赛前我专门强调了斗志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冲抢篮板,多打挡拆,应该说前三节我们执行得不错,节奏控制得也可以,但第四节我们体力下降,对方专打科尔曼这一点,给我们造成了很大被动。虽然我们内线也很积极,但实力和高度上相差很大,所以很遗憾输掉了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