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一个人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

  6个三分球,8个篮板球,个人独得37分……

  昨天晚上,在寒冷的乌鲁木齐,山东外援琼斯成了一名“孤胆英雄”。他用一己之力,与新疆队的“高人”周旋,尽管砍下了整场最高分,但依然无法帮球队终结连败的颓势

  佛布斯的缺阵,无疑给此前常坐冷板凳的琼斯难得的表现机会。继在与陕西队的比赛首发出场之后,琼斯昨晚再次首发。他也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斗志昂扬,拼劲十足,让对手防不胜防。比赛中,他该出手时就出手。尤其是上半时,他精准的三分球,让新疆队的队员鞭长莫及,只能望球兴叹。琼斯似乎也渐渐融入到了山东队中,与队友的配合默契了许多。

  美中不足的是,琼斯在昨天比赛中的失误也不少,多达5次,连他自己都有些懊恼。

  不过,与琼斯的精彩表现相比,山东男篮其他的队员就显得状态不佳了。虽然比赛中队员们没有放弃,但状态很一般。除了郭磊、曹振华得分上双之外,其他队员都很少有投篮的机会。而上一轮表现抢眼的孙杰,昨天手感全无,真让人着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