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浪创佳绩升至第4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四位中国车手在第6天的比赛中继续向前进发,帕拉丁车队的徐浪越战越勇,仅用了4小时39分35秒便跑完了444公里长的特殊赛段,名列赛段排名第37位,是所有中国车手中表现最出色的。这样他的总成绩便继续向上攀升,目前已跃至第44位。

  除了最夺目的徐浪,另一位值得赞赏的中国车手是小将门光远,他凭借出色的赛段
表现,一举将中国车王卢宁军超越,总成绩升至第76位,比前一日的排名提高了18位,升幅让人惊讶。

  开局不顺的帕拉丁车手周勇,与徐浪的情况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他正在一步步地赶上来。昨天周勇完成赛段花了6小时17分02秒,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总成绩仍上升了5位。

  体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