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小皇帝”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火箭客战骑士,麦蒂和詹姆斯的对决无疑是场上焦点,最终两人都上演了令人赞叹的表演。成为胜利者的麦蒂赛后走到替补席去安慰詹姆斯,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这家伙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麦蒂说,“不管你是谁,你能做什么,一个人绝对不可能防住他,他这点就像我一样。我喜欢对手用一个人来防守我,因为我知道一个
人是不可能防住我的。我们今天用别人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他,他依然投中了许多球。”

  尽管骑士输掉了比赛,但詹姆斯的表演无可挑剔,他在火箭的双人包夹下仍有19投13中的高命中率。“我们知道我们挡不住麦蒂,”詹姆斯赛后遗憾地叹道,“我们只能尽力去限制他,这使得他们的其他球员有机会打击我们,而他们也确实站了出来。”

  而“小皇帝”的队友们却没有及时为他提供一样的帮助。(赵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