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砍巴失灵吉林先赢后输 赛程过半北京稳做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14 新京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田欣欣)最后一分半钟还落后吉林队的北京队在最后时刻再次实现逆转,以91比86战胜对手,赛程过半的北京队目前也以17胜3负的战绩高居北区榜首。

  由于在北京主场时的“砍巴战术”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本场比赛开场后吉林队也沿用了这套防守。但巴特尔显然已做好充分准备,在篮下经常能晃过王晗的防守强打成功。由于北京队在防守时跟不上吉林队的进攻节奏,所以曾在首节一度落后对手10分。次节,陈
磊和解立彬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而“双塔”的防守也很好地控制住了篮板球,但吉林队的快攻和突分还是让北京队尝了不少苦头,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以52比48领先。

  大巴下半场开场后的三分命中让北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但吉林队随后凭借杜江、韩磊、赵阿南的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反超。末节伊始东北虎在魔鬼主场的呐喊声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在比赛还剩1分03秒时,北京队陈磊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成85平。“全能战士”罗德关键时刻一次接球失误、两个远投未果,而大巴则打3分成功,张云松关键时刻两罚全中,最终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