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上签让国足备战格外谨慎 朱家军弃红塔选清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晓筠)自云南红塔集团宣告退出足坛后,曾经号称亚洲第一条件的中国足球福地———红塔基地,就再没有迎来过国字号集训。而昨日记者从昆明获悉,原定本月12日赴红塔集训的朱家军,再次易地广东。

  虽然普遍认为高原集训可以提高球队体能,但在中国足协前日晚就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筹备会议上,大部分人认定昆明的高原集训未必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二月初国家队就马上开始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对于抽到上上签的中国足协来说,取得好成绩就成为了必须完成的硬指标。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足协国管部与国家队相关人员,都表示对广东的青睐,最终基本确定将本月的集训移师广东,而且很有可能是朱家军曾经上第一堂课的广东清远足协基地。

  不过目前昆明方面还在积极争取

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一场热身赛,并积极申办两场亚洲杯
预选赛

  据悉,目前已经有昆明、长沙、广州、长春、天津、南京等6个城市有意担任亚洲杯预选赛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