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寰宇体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05 深圳商报

  ●辛吉斯无缘黄金海岸赛决赛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女子网球硬地赛当地时间星期五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复出后取得3连胜的辛吉斯在与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比赛中未能延续神勇状态,在先赢第一盘之后,连丢两盘输掉比赛,无缘最后决赛,佩内塔将与此前淘汰了萨芬娜的捷克新星萨法洛娃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塞黑国脚维迪奇加盟曼联

  塞黑国家足球队后卫内马尼亚·维迪奇当地时间5日顺利完成所有转会手续,正式加盟英超豪门曼联队。24岁的塞黑球员维迪奇此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曼联俱乐部此次耗资700万英镑(约合1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将其招入帐下。

  ●马特乌斯可能赴巴西执教

  德国前国脚、现匈牙利队主教练马特乌斯当地时间5日访问了巴西巴拉纳竞技队,双方就其执教该俱乐部一事进行了商谈。

  马特乌斯称,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很有诱惑力,但他在与自己的家人商量前,还不能下最后的决心。目前匈牙利队也提出与其续约至2007年。巴西媒体则透露,马特乌斯执教巴拉纳竞技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