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特区报:火箭哪一个才是裘千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0 深圳特区报

  一招时灵时不灵的“六脉神剑”,是段誉一辈子里的最大尴尬事。和段誉的烦恼相似,在希望出现的时候迎头就挨了闷棍,当几乎绝望的时候曙光又在前面,这种轮回的不断出现,让范甘迪想哭的时候突然不得不笑,想笑的时候又只好憋着。

  麦迪和姚明的轮番休战,使姚黑姚蜜的争执越发甚嚣尘上。而火箭中邪一样的诡异走势,让所有技战术专家时不时目瞪口呆。奇才和骑士都被忽悠了一把,原本是想把送上门
来的这只菜鸟当成新年大餐,但真正一交手,才发现这一回遇到的不是裘千丈,而是真正的裘千仞。

  灭掉了奇才之后,大多数人的判断是

火箭习惯性“诈尸”。踏平克里夫兰之后,问题摆在大家面前,火箭是不是已经变成了“铁掌水上飘”?

  在NBA两个顶尖小前锋的PK里,“小皇帝”和麦迪应该算是打了个平手。除此之外呢?从场面上来看,先下手为强是火箭的高招,蹩脚的三分球是骑士的命门;从人员上来看,缺少了休斯攻击点太过单一,而马绍尔之流显然不堪大任,相比之下,老态龙钟的霍华德撑起了内线的一片天,玩杂耍的阿尔斯通突然变成了抢断王——就是这两人的灵光突现,辅佐着麦迪将胜利攥在了手中。

  赢球是好事,但想想又觉着有点悬。在姚明的脚趾痊愈之前,谁都不敢太乐观。霍华德不是

小巨人,阿尔斯通也不是麦迪,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能指望他们每场都发飙。

  范甘迪望着自己的手指偷偷发呆,“六脉神剑”到底还能点倒多少人?麦迪看着这帮兄弟摸不着头脑,下一场火箭扮演的是裘千丈还是裘千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