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旺追随施瓦辛格足迹 前美橄榄球明星竞选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5 都市快报

  自施瓦辛格成功当选美国加州州长之后,越来越多的体育界人士开始投身政坛,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钢人队球星林恩·斯旺就是其中的一位。昨日,斯旺在匹兹堡宣布,他将参加今年秋季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的竞选。

  斯旺曾经是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队内的超级巨星,他曾带领球队获得4次超级碗大赛冠军。在9年职业橄榄球生涯中,斯旺赢得许多荣誉,并成功地入选美国橄榄球名人堂。
退役后,斯旺长期担任电视橄榄球评论员。

  与施瓦辛格一样,斯旺也不满足于运动场上的辉煌,但美国大众对他的政治前途并不十分看好:“斯旺没有施瓦辛格那么多的政治经验。施瓦辛格步入政坛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而他似乎有些草率。”(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