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门票惊动特国总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5 都市快报

  去年,加勒比海小国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但问题也随即出现了,因为该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为此,该国总理亲自出面,让政府插手有关世界杯门票的销售,以安抚民愤。

  据悉,该国惟一一家有权代理世界杯门票销售的机构是辛普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它的幕后老板正是特国足协高级顾问、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目前,辛普旅行服务有限
公司出台的门票是打包的联票———花4785美元可以观看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在小组赛头一轮的三场比赛,其中包括12晚在德国的住宿和球队的纪念物,但门票不可单独出售。

  这一打包售票方式使该国球迷怨声载道,他们抱怨该公司中饱私囊,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抬高票价。为了安抚民愤,该国政府目前已经就一票难求的局面进行了解释,并保证绝不搞裙带关系,保证门票出售的透明和公平。(魏柯嘉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