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竞太抠门队员被“毒”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5 都市快报

  因食用原本为中国队队员准备的食物,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中的14名队员发生了集体中毒事件。

  此次中毒事件发生在中国队西班牙拉练期间的住地。为了全力备战上轮西班牙国王杯比赛,皇马临时取消了与中国队的合练计划,中国队随即也取消了在该基地的食宿计划。此后,马德里竞技队入住了该基地,并食用了原本为中国队准备的食物。当晚,有14名队员
出现恶心、呕吐、胃痛和腹泻等症状,据马竞队医表示,此次集体食物中毒可能由病菌感染引起。

  该突发事件发生后,马竞已无法组织出一支完整的一线队参加比赛。为此,马竞在前日取消了与萨拉戈萨队的国王杯比赛。而本周末,他们与瓦伦西亚队的西甲联赛也有可能因此而延期。中国队与皇马的合练被取消令人郁闷,但中国队也因祸得福,躲过新年集体中毒的劫难,真令人哭笑不得。(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