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志刚:万马输球跟裁判无关 球迷认为DJ营造气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3 都市快报

  “换DJ!”万马主场昨晚出现了一个新口号,101∶110输给排名高于自己的江苏队,球迷显得异常惋惜,有人干脆把气撒在了DJ身上。

  由于前几场的现场DJ要参加考试,万马昨天临时找来一个“救场”的。但球迷们都觉得新换的现场女DJ的声音太小,无法煽动起全场的气氛,于是喊出了“换DJ”的口号。赛后,女DJ被吓得直掉眼泪,而球迷们同样不满的裁判则在保安的保护下上了车。

  对此,郑武表示和比赛相关的东西也需要职业一些。他委婉地向球迷们提出了忠告:“怎么能围裁判呢?要是真出了事怎么办?”万马总经理王志刚的看法是:“球迷们可能是觉得这个DJ营造气氛不够,所以有些不满。但不管怎么说,今天输球主要是球队没打好,跟裁判没什么关系,跟现场的DJ更没关系了。”同时他也表态,从下场开始,万马将重新起用原来的DJ。(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