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年军斗法 CUBA不怵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3 都市快报

  CBA的青年队一直是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基地,不过现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也开始承担起这一职责,而且做得并不比CBA差。在4日落幕的首届李宁杯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中,两种培养方式各胜一场,打个平手。

  在男子比赛中,广东青年男篮捍卫了CBA“青年近卫军”的荣誉,在决赛中以86∶68战胜太原理工大学队,夺得冠军。广东队的后卫陈江华再次成为场上焦点,他利用自己出色
的过人技术和超强的滞空能力将比赛变成自己的个人表演,全场独得20分,并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

  而在女篮方面,冠军则被华中科技大学队夺得,她们在决赛中68∶67险胜辽宁青年女篮。本次参赛的CUBA球队是联赛的前四名,而CBA青年队则是2005年冬训成绩排位的前四名。(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