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有望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火箭昨天再传喜讯,姚明已经开始训练,有可能在2-3周内在赛场上露面。

  据火箭俱乐部透露,姚明已经开始了轻微的训练,他说在2-3周内能回到赛场。在姚明缺席的比赛里,火箭在赢下湖人后立即遭遇了5连败。最近两场的东部之行战胜了奇才和骑士,稍微缓解了火箭的压力,止住了连败。但是火箭要真正走出目前的困境,还需要姚明复出后和麦迪以及球队的其他人会合后,火箭才能真正走出现在的危机。

  自12月19日的手术后,姚明减轻了很多痛苦,之前他也担心过这个手术会影响到自己的运动生涯。“手术前我的脚落地时,特别是被球鞋踩到时每次都会感到痛”。不管怎样,姚明现在开始训练,并有可能把复出的时间提前到两周,对火箭来说是一剂强心药。

  记者尉迟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