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迪力克“大帝”骑士难阻火箭“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记者 梁希仪)火箭队5日继续反弹,客场击退骑士疯狂反击后,以90:81又赢一场,取得5连败后的2连胜。

  迈迪拿下34分,压倒骑士“大帝”詹姆斯的32分。上半时迈迪就有23分入账,而詹姆斯只有14分。不过,詹姆斯第三节疯狂异常,一节就得了16分,率众“骑士”把一度落后17分的分差,缩小到60:71。骑士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更是不得了,一下打了火箭一个16:6,
分差顿时又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火箭严防死守,对詹姆斯更是施以多人夹击“关照”,效果十分明显。同时,迈迪、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再立新功,终于击溃对手反击,保住胜果。

  火箭赢球仍在于防守不错,让对方命中率仅达43%,低于自己的45%;而且10次抢断也比骑士多6次,但失误却比骑士少4次。骑士的第二得分手休斯(均场16·7分)因右手中指骨折缺阵,至少还有6周无法上场。

  这也是姚明缺阵8场以来火箭赢下的第三场比赛。火箭目前的战绩为12胜18负,与国王一样,胜率都是40%,继续名列西部倒数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