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FFHS公布世界联赛年终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昨天公布了2005世界联赛年度排名,结果在2004年排名第二的英超以1207分成为2005世界最强联赛,而中超联赛以348分与波兰联赛并列第46位,在亚洲联赛排名第三。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从1991年起开始统计和公布世界联赛年度排名,去年西甲排名首位,而今年英超凭借着在冠军杯和联盟杯赛中的出色表现跃升首位,成为了世界最强
的联赛。意甲比去年提升了一位排名第二,西甲则跌落两位位居第三,第四位至十位的联赛依次为:德国、巴西、荷兰、阿根廷、俄罗斯和乌克兰。

  韩国K联赛和日本J联赛仅分列第53位和56位,排在中超联赛之前的亚洲联赛只有阿联酋(36位)和沙特阿拉伯(41位)。

  (卡卡)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