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两将复出时间确定 鹭芸韶泓周日仍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晚,福建南安女篮将在辽宁盘锦客场挑战沈部女篮。据俱乐部负责人徐依松透露,本轮比赛福建南安女篮仍是以锻炼新人为主,队中老将陈鹭芸和林韶泓仍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她们两人的“复出”时间定在本月10日的主场比赛。

  陈鹭芸和林韶泓两位老将是在第15轮联赛过后,身体状况有所下滑,于是回到福州调养治疗。陈鹭芸十字韧带的伤情没有好转,而带着脚伤组织球队攻防的林韶泓体能也有所下滑。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福建南安女篮教练组决定让两位老将休战两轮,用新人填补她们的空缺。上一场对辽宁队的比赛,福建南安女篮以本赛季的最大比分差负于对手,尽管球队的新人得到充分锻炼,但是福建女篮的战绩已经被沈部反超。

  如果

福建南安女篮在今天的比赛中负于沈部,那么她们的排名很有可能进一步滑落。对此徐依松表示,俱乐部必须为自己的长远发展而考虑。目前,徐依松在福州主管陈鹭芸和林韶泓的训练和治疗工作。本周日,他将和两位老将一起前往南安,和球队会合。不出意外的话,在本月10日对广东的主场比赛中,陈鹭芸和林韶泓二人将复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