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热身赛200601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达文波特横扫大威

  据新华社消息世界网球头号女单达文波特昨天在中国香港女子网球挑战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大威廉姆斯。

  现年29岁的达文波特在首盘比赛中率先破发,取得3∶0领先的优势;随后她和大威
相互破了对方一个发球局后,她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达文波特几乎没有主动失误,在干净利落地以5∶0领先对手后,以6∶1结束该场比赛。

  达文波特赛后说,她很高兴能够在澳网开赛前10天达到这样好的状态。大威表示,她和妹妹一样遭受伤病的困扰,但她表示依旧会全力备战澳网。此前,小威因伤取消了与郑洁比赛。郑洁因此晋级。

  北京乒球邀请赛开战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北京乒乓球邀请赛昨天开战,本届比赛已经是第32届了,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吸引了33支代表队、530多名教练队员参加,成为国内参赛选手最多的邀请赛。

  本项赛事已开展了30多年,这样的比赛自然成为青少年选手心仪的赛事。据组委会介绍,报名参赛队伍不仅囊括了大部分省市队伍,还有新加坡的队伍报名参赛,甚至山东还有女孩以个人名义报名。比赛设14岁以上的男女甲组和14岁以下的男女乙组等4项单打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