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虎口脱险上演生死时速 大巴关键三分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晚,北京金隅队凭借最后1分半钟的出色表现,客场91比86战胜“东北虎”吉林队,艰难迎来三连胜。

  北京队首节过半就落后10分,闵鹿蕾赶紧派上威廉姆斯和大巴组成内线双塔,靠篮板球的优势逐渐填平了分差。但此后威廉姆斯不仅传球失误频频,而且多次投篮弧度偏低,第四节开始后北京队就被对手反超为80比72。情急之下,闵鹿蕾只得换下威廉姆斯,好在随
后吉林队主力中锋王晗6犯下场,让北京队再现翻盘机会。终场前1分半,北京队仍以80比85落后。关键时刻,先是张云松命中两分,接着陈磊命中三分,一举追平。最后,大巴的打三分和巴顿的断球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大巴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再次成为获胜功臣,小云和陈磊也分别有20分和17分进账。不过,球队昨天的罚球命中率不高,25罚只有15中。

  在其他比赛中,河南104比103巧取陕西,

东莞130比120力压
福建
,浙江101比110不敌江苏,上海94比92爆冷击败八一,新疆93比76大胜山东,云南82比106败走广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