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高薪签下萨尼奥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拜仁没钱眼看心上人被抢走

  本报综合消息虽然鲁梅尼格日前曾信心十足地表示,萨尼奥尔留在拜仁的可能性达到99%,但《都灵体育报》昨天报道,周一下午,萨尼奥尔在他的经纪人陪同下出现在都灵的尤文图斯总部,双方完成了签约。

  之前德国媒体甚至报道萨尼奥尔已经和拜仁慕尼黑续约到2010年,但鲁梅尼格在说出上番话之后第二天就改变了语气:“续约还没有完成,我们给了萨尼奥尔一份我们所能给他的最高合同,他需要在1月10日之前给我们答复。”但尤文图斯更高的年薪打动了法国人的心。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距离合同到期半年之前,球员在没有续约的情况下,有权利与任何邀请他的俱乐部签下夏季加盟的合同。《都灵体育报》透露,萨尼奥尔的年薪为300万欧元,不是先前所说的250万欧元。显然在拜仁开出新合同之后,尤文图斯又加码了。上个赛季,拜仁因为引进伊斯梅尔而没全力留下罗伯特·科瓦奇,将其让给了尤文。因为舍不得花钱,拜仁还将失去巴拉克,据悉后者也已经和

皇马秘密签约了。

  

尤文图斯虽然多花了一点钱,但没有花转会费就得到一位实力强劲的后卫,非常值得。萨尼奥尔的国家队队友特雷泽盖为其打了保票:“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的实力完全能适应意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