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力压詹姆斯 火箭胜骑士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90∶8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取得两连胜,骑士的两连胜就此终结。姚明因伤依旧无法出场。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月6日晚,火箭将客场出战多伦多猛龙。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8、25∶17、22∶25和19∶21。火箭这边,麦克格雷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霍华德砍下16分和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8分
;骑士这边,詹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并得到9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马绍尔有11分入账。

  2006年首战,火箭不仅击败奇才结束五连败,同时得分也创本赛季新高。赛前,火箭得到一个好消息,老将琼-巴里伤愈复出。对于火箭来说,目前的情况越来越佳,麦克格雷迪期待球队能走出前不久的低迷状态。骑士近期状态不错,过去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的战绩,但拉里-休斯因伤无法出场。此役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麦格雷迪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对抗。火箭的先发阵容为特雷西-麦格雷迪、朱万-霍华德、穆托姆博、大卫-韦斯利和拉夫-阿尔斯通;骑士的先发阵容为勒布朗-詹姆斯、斯诺、伊尔戈斯卡斯、本-戈登和达蒙-琼斯。

  (夏雨)

  

麦迪力压詹姆斯

  麦迪大斗詹姆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