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少年冰球代表团结束北美之行即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刘大泳)5日,在访问了北美冰球职业联盟总部后,中国少年冰球代表团即将结束此次美国、加拿大之旅,已于6日中午乘坐中国航空89号航班回北京。

  在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总经理迈克的带领下,哈尔滨红星队和齐齐哈尔雪豹队的小球员来到了位于纽约市中心洛克菲勒广场的北美冰球职业联盟总部参观,北美冰球职业联盟的官员和迈克向小球员们简单地介绍了联盟的情况并赠送了纪念品。

  中国少年冰球代表团团长、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驻哈尔滨代表处首席代表王金玉说,我们这次北美之行取得了很大收获。在加拿大国际少年冰球锦标赛上,齐齐哈尔雪豹队和哈尔滨红星队不仅取得了好成绩,展示了中国冰球少年的风采,而且增进了与国际冰球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了解和友谊。在美国我们参观了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并欣赏了高水平的北美冰球职业联赛,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这些少年选手的成长极为有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