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世锦赛前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6 哈尔滨日报

  热身赛两战两胜五杆过百

  哈报网讯(顾晨)正在备战世锦赛的丁俊晖进行了重返英伦之后的头两场热身赛,对手都是将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的欧洲选手。丁俊晖不仅两战两胜,而且第二场比赛中还五杆过百,逐渐找到比赛感觉。

  回到伦敦北部的威林布勒小镇后,宁静的氛围让丁俊晖迅速沉浸到斯诺克世界中。在第一天恢复训练之后,小丁和他的英国经纪人凯斯的助手盖瑞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盖瑞是英国本土选手,也将参加此次世界锦标赛的第一轮资格赛,两人都想通过这场热身寻找比赛状态。最终丁俊晖以5比4艰难取胜,场面上也并不占优。丁俊晖第二场热身赛的对手是爱尔兰选手马凯伦,他和丁俊晖一起在“斯诺克第一艺术学院”训练。两人就按照世锦赛的赛制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丁俊晖在这场19局10胜的模拟战中表现出色,以10比2战胜对手,其中有五次单杆过百。比赛结束后,心情不错的丁俊晖也打电话向好朋友“报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