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进行冬奥会前最后一次体检 赵宏博恢复得比预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花样滑冰运动员赵宏博6日前往香港,进行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身体检查。

  赵宏博在2005年12月曾前往香港检查,这次检查的内容和上次大体相同:为受伤的左脚跟腱拍X光片并检查伤口恢复情况。

  据赵宏博的随行医生介绍说,赵宏博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比预料的要好很多。同时
,赵宏博自己也表示,他目前已经能够基本完成短节目的大部分动作,自由滑的动作也能完成一半左右。

  不过,目前赵宏博还无法完成单人跳动作。据悉,如果赵宏博的伤势恢复良好,他可能在7日晚上赶回北京,与搭档申雪再次投入训练。

  2006年都灵冬奥会将于2月10日至26日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