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迎来2006全新征程 首战主场虫有望知耻后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3 东方体育日报

  度过了一个毫无收获的2005年,皇马周日将在情歌球场开始2006年的联赛之旅。虽然球队前期的状态并不算理想,但从皇马以往在新年期间作战的历史规律来看,他们倒是有机会在客场力挫强敌维拉利尔。

  近几年中,由于球队长期缺乏系统性的体能训练,皇马往往会在某个时间段出现体能问题,从而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但从圣诞到新年的这段假期,则为球队提供了休养生息的
机会。因此在新年之后的比赛中,皇马往往有不错的战绩。2003年的第一场联赛中,皇马3比0轻取塞维利亚,并且在新年伊始取得了联赛三连胜。2004年,皇马新年首战主场1比0小胜穆尔西亚;而在去年,卢森伯格的到来也让皇马在新年阶段表现出色,从主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开始,皇马在整个1月份的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

  从本赛季的成绩看,虽然

皇马正处于一个历史性的低谷,而且包括罗纳尔多、劳尔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甚至在积分榜上也落后于本轮对手维拉利尔。但随着卡萨诺和西西尼奥的相继到来,球队在阵容方面的缺陷正得到弥补,皇马仍能排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尤其是卡萨诺的个人才华,也许会为球队注入一些不可思议的力量。新帅卡罗在前期采取的大运动量训练方式,应该也会在近期逐渐显现效果。更何况,以往被认为是“客场虫”的皇马,本赛季恰恰在客场取得了比主场更多的积分。

  反观维拉利尔,球队的主场战绩在

西甲中位居中游,而从历史战绩看,近六个赛季中,他们主场面对皇马时的战绩是2平4负。在周中结束的国王杯中,维拉利尔主场0比2不敌瓦伦西亚,照此看,维拉利尔恐怕很难避免在主场被皇马取得积分的结果。

  作者:韩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