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先输小克再战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郑洁在昨天进行的香港挑战赛上迎来了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较量。尽管最终以1比2负于对手,但郑洁表示,自己从高水平的对手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昨天,这场比赛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举行,郑洁没能抵挡住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后两盘比赛的凌厉攻势,在6比3先赢第一盘之后,以两个2比6输掉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单打比赛中,不堪一击的小威廉姆斯只抵抗了50分钟,就以3比6和1比6惨败于该项赛事卫冕冠军、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这样,郑洁将与小威争夺败者组的决赛权,而小克将与德门蒂耶娃遭遇争夺胜者组的决赛席位。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