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闭门思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火箭队在新年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家疗伤的姚明。他盼着自己能尽快复出,给球队以最大的帮助。 姚明的左脚大脚趾伤处已经在前几天拆线,医生认为恢复得不错,目前还在用少量的抗生素帮助恢复。同时,他每天都要到训练场训练,主要是在自行车训练器上练腿部力量,并进行原地投篮练习。训练都在他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的协助和指导下进行。当然,姚明的爸爸妈妈也在细心地照料他,经常给他做一些有营养的饭菜。

  虽然不能到赛场为队友加油,但姚明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火箭队的每一场比赛,琢磨球队在攻防配合上的变化。同时,他还一直在冷静思考,如何尽量减少自己的犯规次数。姚明认为,火箭队这个赛季真是太倒霉了,几乎是打一场比赛出一个伤兵,伤号太多了,以致大多数主力队员缺阵。姚明表示,他有可能在月底或2月初复出,并参加全明星周末。一旦能够上场了,他将更坚决地攻打内线,更主动地与麦蒂配合,以提高全队的攻击力。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一家人将会在休斯敦度过传统的中国春节。姚明的女友叶莉因膝伤一直缺席WCBA联赛,她有可能在春节前去美国,与姚明一起过个团圆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