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甜甜找了个美国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55 竞报

  本报记者马晓娟 见习记者王玉慧报道“爸爸你要是再不来看我,我就永远不理你了!”昨天记者到首儿所病房看望甜甜时,甜甜正在和他的美国爸爸通话中撒娇。

  小甜甜即将有个美国爸爸

  记者昨天在首儿所的病房里见到了白血病患儿甜甜,刚走进小甜甜的病房,他一下
子就认出来并扑到了记者的怀里,“我认出你了,你就是上次送福娃给我的。”

  自去年8月本报首次报道白血病弃儿甜甜的故事后,孩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目前在医院、民政部门、媒体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一位美国华侨家庭愿意收养甜甜,本月底小甜甜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

   身体不错,随时能去找爸爸

  甜甜的脸色看起来挺红润,上身穿的红色小衬衫更使他显得很精神,嘴里吃着隔壁病房的奶奶买给他的薯条,时不时地还摆弄一下手里的玩具。

  负责给甜甜治疗的主治医师血液科师主任介绍:“这孩子现在的情况不错,完全可以出院,以后定期复查就行。”孩子马上就到该上学的年龄了,总这样待在

医院里也不是办法。

  希望春节能跟养父一起过

  要收养甜甜的是一位美籍华人程先生。他在国内的亲戚白先生目前正受他委托暂时照顾小甜甜。据白先生介绍,程先生到美国多年,一直没孩子,夫妇俩都从事医疗工作,经济条件很不错。夫妇俩看到关于小甜甜的报道后,都非常希望能够收养他。找到孩子后每天都要给他打两次电话,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为办收养手续,程先生已三次回中国,民政部门现在也正在全力帮忙办理相关手续。白先生说:“程先生希望本月底能回中国带走甜甜,希望能和他一起过春节。”

  “阿姨,我想我爸爸。”记者离开病房时,甜甜告诉记者,“我马上就可以和爸爸妈妈团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