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黄金海岸赛止步四强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黄金海岸6日消息,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周五结束两场半决赛争夺,复出后连取三连胜的辛吉斯在与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比赛中未能延续神勇状态,在6-1先赢第一盘之后,以6-7(2)/2-6连丢两盘输掉比赛,无缘最后决赛,佩内塔将与此前淘汰了萨芬娜的捷克新星萨法洛娃争夺本站比赛冠军。

  本场比赛辛吉斯曾有机会可以赢得比赛,在6-1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实力不弱的佩
内塔在第二盘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不过玛蒂娜仍然有机会在6-5领先时握有发球制胜局,只可惜关键时刻她仍显疲弱的发球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佩内塔扳平比分之后又在抢7局中7-2胜出。

  决胜盘两人一度交换发球局战成2-2,受体能所限的辛吉斯因连续征战单双打导致状态下降,非受迫性失误逐渐增多,佩内塔在第5局破发之后,顺势又连下3局结束比赛,反败为胜晋级决赛。

  考虑到本站比赛仅仅是辛吉斯在阔别职业网坛三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一路击败不少好手晋级四强,对于体能储备还未完全恢复的她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下周辛吉斯将继续凭外卡转战悉尼征战悉尼国际赛,而她也将作为赛会三届冠军的身份在16日揭幕的澳网大赛迎来球迷们更多的欢呼与鼓励。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捷克新星萨法洛娃继续不俗表现,6-4/6-2轻取3号种子萨芬娜晋级决赛,将与佩内塔争夺本次比赛冠军。萨法洛娃此前曾在1/4决赛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7的施奈德,而在去年的葡萄牙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萨法洛娃苦战三盘逆转击败中国选手李娜,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Jo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