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聋哑学生送去健身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的年轻人,笑了。从今往后,他们也能手握乒乓球国手们的球拍,在世界大赛专用的球台上你争我夺。昨天,在本市首家体育产业性体育协会——上海市体育用品协会的成立大会上,上海红双喜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楼世和代表知名体育用品品牌企业,以自己的方式向弱势群体表达一份社会的关怀。

  上海作为我国体育用品制造业的发源地和重要基地,有过辉煌的历史,孕育了“红
双喜”、“回力”等国内著名体育品牌企业。近年来,国内外著名体育用品品牌企业非常看好上海市场,陆续进驻上海,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迅速,体育研发、生产、销售十分红火,已成为体育产业发展的生力军。为了更好地发挥行业的信息沟通、相互合作和加强管理方面的作用,经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社团管理局的批准同意,上海市体育用品协会正式诞生。

  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和上海体育局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舒慧敏当选首届会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