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子冰球队不敌中学生 冬奥会夺牌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6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高中的男子冰球队的队员们今天格外高兴,因为他们在当地时间5日的比赛中击败了即将参加都灵冬奥会的美国女子冰球队。

  高中男生冰球队明星球员艾伦·麦克布莱在比赛还剩3分52秒时的进球帮助球队以2:1战胜了国家女子冰球队。

  赛后,美国女子冰球队教练史密斯说:“这些男孩子们配合默契、精神集中。这就是冰球,充满偶然性。我认为,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也给这些小伙子们增添了斗志。”大约1500人观看了这场免费的表演赛。

  美国媒体认为,美国女子冰球队水平的确一般。她们在冬奥会上夺取奖牌困难不小。(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