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深圳体育瞄准新目标:省运保第二 城运会争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2 深圳晚报

  深圳体育瞄准新目标

  今年省运保第二明年城运会争前十

  2006年是深圳体育的关键一年。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最后阶段、深圳健儿将在省运会和城运会中参加新一轮较量。2006年,不但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备战期,更是深圳
能否在2010年建成体育强市的重要一环。昨天,深圳市体育局召开了全市体育系统工作会议,为深圳体育立下了新的坐标。

  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在市委四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总结了我市体育战线“十五”时期的工作,分析了“十一五”期间深圳体育的新机遇。

  蔡明远为“体育强市”提出了具体指标:今年的首要任务是全力推动申办世界大运会成功;在第12届省运会上确保排名第二;在城运会上要进入全国前10名。在此基础上,深圳运动员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超过雅典奥运会的奖牌数(1枚)。市体育局主要干部、各区体育部门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并立下军令状。(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