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半程冠军谁属——卫冕冠军里昂一马当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法甲第20轮比赛客场4比0大胜斯特拉斯堡后,领头羊里昂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3分,几乎没有人怀疑他们将顺利夺得自己的联赛六连冠了。

  在法甲冬歇期前的第19轮比赛中,里昂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刚刚被里尔打破。这是里昂在新年里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积分榜上垫底的斯特拉斯堡,双方实力差距不言而喻。在这场比赛中里昂又重新找到了法甲联赛中“长胜将军”的感觉,表现堪称完美,让对方净吞
四蛋。本场比赛表现最引人注目的是前阿森纳球员维尔托德,他在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里昂的另外一个进球来自贝尔托德。

  里昂的巴西中场儒尼尼奥表示,在前一场比赛遭到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后,本场比赛里昂发挥得很正常,“我们不仅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迫不及待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夺冠是毋庸置疑的。”

  在冬歇期刚接手球队的新主帅拉孔布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3比1战胜了索肖,积分一举超过了朗斯,占据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以10人应战的朗斯则在比赛中被马赛以1比1逼平,有主场之利的马赛先是由塞内加尔后卫贝耶在第4分钟打进一球,希尔顿在第76分钟为朗斯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朗斯门将伊塔德因为与对方球员发生激烈冲突被红牌罚下,使得朗斯下半场只能少一人应战。

  在第20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里尔主场2比0完胜阿雅克肖,勒芒2比0战胜梅斯,南锡0比0战平波尔多,尼斯在主场2比1力克图卢兹,圣埃蒂安与特鲁瓦1比1战平,雷恩客场2比0战胜南特。

  20轮过后里昂的积分已经达到47分,领先攀升至第2的

巴黎圣日耳曼13分。而目前积33分的球队有3支,包括朗斯、里尔和波尔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