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卡尼奥告别纳粹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屡屡在比赛中向球迷行纳粹礼的拉齐奥前锋迪卡尼奥日前承诺,他将再也不会在比赛中做出这样的举动。当然,这只是为了不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麻烦而已。

  因为迪卡尼奥的这一独特“嗜好”,他已经接连两次受到意大利足协禁赛和罚款的处罚了,涉及到拉齐奥与利沃诺和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拉齐奥俱乐部也因此遭到了罚款。最近他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为了保护俱乐部,今后不会在场上行纳粹礼了。

  迪卡尼奥说:“圣诞节期间我考虑了很多,最后决定不能让自己的喜好影响到俱乐部的利益,今后我将尽量避免在公众场合做出那些某些人看做是‘魔鬼的举动’。”迪卡尼奥一直以来从不掩饰自己对二战时期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崇拜,手臂上还有关于墨索里尼名字的刺青。

  令人惊讶的是,迪卡尼奥的举动在意大利居然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共有3个疯狂的球迷组织在银行专门开了账户,打算筹集资金来支付

意大利足协对迪卡尼奥的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