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美国职业体育最具影响力评选揭晓 姚明高居第4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5 石家庄日报

  姚明最想藏起来

  在美国《体育新闻》最新评选出的“职业体育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中,姚明高居第45位,在所有上榜的NBA球员中排名榜首。

  以下是《体育新闻》对姚明进行的采访:

  《体育新闻》:谁是你心中的强者?姚明:毛主席、周恩来、邓小平。

  《体育新闻》:如果你拥有了超能力,你会做什么呢?

  姚明:你的意思是像蜘蛛侠那样吗?我希望能够藏起来,那样没有人能够看到我。

  《体育新闻》:在你生命中对你最有影响力的人是谁?

  姚明:我母亲。当我年纪还小的时候,她从不逼我干什么,而是告诉我正确的方向。我还记得当自己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曾经犯过一个大错,我并不想说这个错误具体是什么。我的老师告诉了我的母亲。母亲对我说,“你作了决定,那么你就要负责。”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