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集体食物中毒 马德里竞技队本周联赛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5日体育专电在本周西班牙国王杯比赛前突然出现集体食物中毒症状的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可能将无法参加本周末与巴伦西亚队的西甲联赛。

  马德里竞技队至少有14名球员在集训营里出现了食物中毒的情况,纷纷出现恶心、呕吐、胃痛和腹泻的症状。随后实在无法参赛的他们申请取消了与萨拉戈萨队的国王杯比赛。

  马德里竞技队的队医表示,这次集体食物中毒可能是由于病菌感染而引起的。前卫加比5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一个接一个地倒下。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次意外,我们吃饭时吃了不同的东西,连没有吃饭的人也病倒了。”

  由于马德里竞技队目前无法派出一支完整的一线队去参加本周末对巴伦西亚队的联赛,他们将有权申请将这场比赛延期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