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主向莎娃发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辛吉斯继续强大的复出之旅,昨天在黄金海岸硬地赛中又战胜了西班牙选手维维斯,挺进四强。原本在这个时候,她就有可能碰到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然而由于莎娃退出了这一赛事,使得辛吉斯复出后还没能和自己最“心仪”的选手过招。然而她却在昨天说出了对于莎娃的真实想法———“我认为她没什么特别的。”

  退役前的辛吉斯就以“口无遮拦”而出名,休养生息了两年多,那股率性似乎依旧
未改。“我认为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她的发球很好,底线回球也不错,但是在没有和她交手前,我真的不知道她有什么特别的,你说她有什么特别的呢?”辛吉斯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辛吉斯和莎拉波娃作为两代网球“女皇”,并没有过“正面交锋”,辛吉斯退役的时候22岁,15岁的莎拉波娃正在为进军职业网坛做着准备。辛吉斯在作出复出的决定后即表示,最希望和莎拉波娃进行比赛。然而莎娃退出了黄金海岸硬地赛,是否参加澳网也不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