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标王无处去只等申花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一个是标王(490万),一个是二号标王(480万),张玉宁和刘云飞在这个冬天并不好过。在足球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的现在,两个总价千万的大牌正在为下家作着努力。一个是回去无门,一个是外出自荐被拒,不过这对于申花而言将会是个不错的消息。

  就在周三下午武汉队训练前,随上海申花与武汉队同在金鑫基地内冬训的张玉宁,
专程来到武汉队驻地,找到主教练裴恩才,希望裴恩才能够“收留”自己。不过,在长谈之后,张玉宁仍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裴恩才表示,自己的球队中并不缺少前锋,缺的是预算。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张玉宁在中超寻找到下家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而最终很有可能还是留在申花。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抢圈时,张玉宁表现很活跃,而且表情很轻松,与队友们有说有笑。轮到全队进行攻防演练时,他在场上也很卖力。一位申花队教练说,张玉宁要留下来,还是有用的,所以他一旦转不出去,还可以继续在

申花效力的。这样一来,张玉宁所要接受的就是降薪,毕竟张玉宁对于新赛季志在夺冠的申花队来说还有不小的价值。

  虽然刘云飞没有出现在申花的身边,但是加盟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目前的申花队虽然有四名门将,但是在黄金年龄的人并没有。昨天,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正面讲述关于刘云飞的加盟问题,但是认为阵容还应该有适当的补充:“从超霸杯到亚冠再到第一场联赛比赛,我们的比赛非常紧凑,需要不同的阵容来适应这样紧密的赛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