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转会尚无去向 原国少二将加盟天津却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昨天,记者在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泰达挂牌转会球员刘云飞的去向尚无结果,而欧亚、李本舰有望在新赛季加盟泰达。

  目前,刘云飞的去向被炒得沸沸扬扬,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昨天就刘云飞转会事宜介绍说:“到现在为止,全国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同泰达正式接触商谈刘云飞转会事宜。”

  泰达今年引进内援将目标锁定在河北门将欧亚和广东中场球员李本舰二人身上,昨天记者了解到二人加盟泰达的最新进展,泰达俱乐部总经理说:“二人加盟没多大问题,具体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要等到中国足协规定的1月8日开始。”

  泰达已经基本确定了今年前往

土耳其冬训的名单,其中就有欧亚和李本舰,这表明二人加盟泰达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泰达已将二人列为球队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