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高烧裹紧棉衣带头练:我肯定要争取最好的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虽然图巴5日下午高烧达到38度多,但他依然坚持来到训练场。“今天球员好不容易来齐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如此齐整的训练课,作为主教练,我怎么能缺席。”于是在球员一身短袖打扮时,图巴却身穿棉大衣,头上戴着帽子,安静地坐在训练场边。虽然身体很痛苦,但队员在训练场上的劲头还是让他感觉非常满意。5日他为全队安排的是结合带球进行
的体能训练,强化队员反复奔跑的能力,队员们练得非常投入,场上的气氛一直非常火爆。训练结束时,队员们围成一圈,图巴一直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大家练得非常棒。”

  提起今年球队的目标,图巴说:“这是我在

鲁能工作的第三个年头了,俱乐部要求我们有所进步,成绩要稳定。对我个人来说,我肯定要争取最好的成绩。”

  对于李雷雷和王亮这两名新队员,图巴表示:“今天我们只是互相认识了一下,还不能给出更多的评价。在我们的内援引进名单中有很多队员,但不可能把所有的队员都引进来,他们两个也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虽然边后卫位置上,我们已经有几名不错的队员,但我认为,王亮的到来会使球队的边路进攻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图巴表示,巴辛已经确定留用,而其他试训外援会在近期内陆续到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