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 徐浪继续领跑中国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 坦坦消息:中国帕拉丁车队的“飞车王”徐浪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比赛中继续有上佳表现,以五小时十五分的成绩获得第六十四位,其目前总排名为五十位,在四名中国车手中继续领跑。

  徐浪的队友周勇上一赛段未能在关门时间内到达终点,被加罚一小时,不过,这没有影响他今天的发挥,他以五小时四十八分多钟的成绩名列本赛段第九十六位,其总排名暂
列一百二十一位。

  “中国车王”卢宁军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了麻烦,用了七个多小时才完成比赛,排在本赛段一百三十位,其总排名进一步下滑至九十四位。

  志在成为世界级车手的三菱队的门光远在经历了上届的失败后成熟了很多,跑完全程成为他的第一目标。他今天以近六小时的成绩排在第九十九位,其总排名再升两位到八十九位。

  中国

帕拉丁领队胡学军表示,进入非洲之后,真正的较量开始。车手必须稳中求进,任何一点差错都可以前功尽弃。

  上届冠军、法国车手汉塞尔本赛段开始发威,以三小时三十四分多钟的成绩夺得他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一个赛段冠军,其总排名因此进入前十位。总排名第一的位置仍被已夺得三个赛段冠军的西班牙车手塞恩斯占据。

  下一赛段比赛从坦坦到祖埃拉特,赛段总长七百九十二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四百四十四公里。车手们从这个赛段开始将接受飞沙走石的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