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球不是很准确--孙继海临场表现遭曼城媒体诟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在昨天结束的英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2负于托特纳姆,“魔鬼赛程”4轮比赛仅获1分,排名也下滑到第9位。孙继海连续7轮打满全场,攻防表现正常。

  此役是孙继海连续第3轮出任后腰,但这并未给曼城带来胜利。热刺的米多和基恩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客队奠定了胜局。这场比赛也被人们看作是一次亚洲德比,因为热刺队中有韩国边后卫李荣杓,这名前埃因霍温队球员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出场时间最长的亚洲球员,在热刺的地位非常稳固。

  不过,亚洲德比在下半场就被迫中断。第72分钟,

热刺队球员对曼城队
巴顿
犯规,巴顿倒地不起,李荣杓此时准备将球开出边线,但跟上来的曼城替补右后卫索梅尔照着李荣杓的膝盖恶狠狠地踢了一脚,李荣杓当即倒地痛苦无比,比赛一度中断,热刺不得不换人,李荣杓也被担架抬出场。

  赛后,《曼城晚报》给了孙继海的评分是4分,为全队最低分,评语是“传球不是很准确,而且面对处于优势的热刺不得不拼命防守”。不过在其他的英国媒体看来,这场比赛最大的失败者并非孙继海,而是曼城主帅皮尔斯。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中,皮尔斯只放了球员们一天的假,结果在这次圣诞的四天比赛中,曼城队的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成为魔鬼赛程的最大牺牲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