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城动员参加新年长跑 球迷盼火箭后来居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火箭以得分创纪录的表现拉开了2006年比赛的战幕,是一个好兆头。球队的伤员即将悉数回归,范帅的排兵布阵也轻松多了。“在长跑中获胜”并不见得是一个梦想,火箭仍然有可能如同2005年在10胜18负的情况下再次杀入季后赛。火箭官方网昨日发布消息称,“2006火箭球迷长跑”活动即将开始,球迷盼望火箭队通过这项活动能够后来者居上。

  这已经是火箭队第四次组织类似的活动了,火箭球迷们可以自由选择参加5000米或者是20000米长跑(或竞走),竞走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上午8点开始,长跑则在该日8点20分开始。火箭球队促进部经理卡勒·阿伦说道,“这能够坚定我们我们在新年好好干的决心,每一个参与者都将得到当天晚上火箭队比赛的门票,所以参加者会很多。”

  下周一晚,

火箭队将与掘金队交手,球迷们可以欣赏到联盟中最顶尖的两个小前锋麦蒂和安东尼之间的较量,这是动人心弦的。不过阿伦并不认为这是最吸引球迷的地方,“最吸引他们的就是终点线设在丰田中心,这将是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有很多人从来就没有机会踏上过NBA球队的球场。”

  “2006火箭球迷长跑”运动量并不大,在过去的几次类似活动中,曾经有各种各样身份的人参加。“爸爸和妈妈可以带着他们的小孩来参加,年纪大的父母能够加入老年组,我们不会拒绝任何人。我们还接纳社团组织的报名,他们希望彼此之间比个高下。”阿伦说。

  为了让这次活动更加吸引人,

火箭队方面还设立了丰厚的奖品。每位参加者都将得到火箭队T恤,而且前50名到达终点的人还将获得水晶制纪念品。阿伦说:“这次活动的成绩是被记录在案的,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打破了纪录,就会被写进全美田径比赛纪录。”□徐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