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思正式担任中甲群英队执行教练 YOYO体测亲自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刚刚正式担任中甲群英队执行教练的申思,昨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1月12日和13日,我自己也要好好测一测YOYO!”

  率队抵达海南嘉德基地已有3天,按计划群英队将在这里训练至本月27日,随后返回
上海东方绿舟继续备战新赛季。

  几天来,眼见弟子们训练刻苦认真,申思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批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3岁,年纪轻体能好,YOYO测试有望一次通过。”

  对于新赛季,申思想得很多:“群英将全力打造时尚足球,就是让年轻球员既能踢出至阳至刚的男人味足球,充分体现坚韧和刚强;又能在需要对足球敏感的嗅觉时,做得细腻一些……”

  申思坦言:“从来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就步入教练的行列。从球员到教练,完成这一角色转换到底要多少时间适应,现在还没有把握。我与江津、陈刚均有信心和经验,将经验和知识灌输给这批年轻球员。”

  提及下一步的引援工作,申思表示:“我们不可能像

申花那样,引进名气与实力皆为顶尖的球员。我的想法是,既找到一些非常实用的、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又能觅到一些有经验、能继续发挥能量的老队员。”

  展望未来,申思冷静地说:“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只有一年甲级联赛的征战经验,因此必须平心静气地抛弃名次,回归足球的本质,不断向年轻球员灌输知识和经验,每年引进有实力、有潜质的球员,相信冲超的愿望终有一天会实现,而且这一天并不遥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