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打造健康生活新理念 访上海和黄药业老总周俊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元旦前夕,上海和黄药业收到了临汾街道寄来的两封感谢信,一封是感谢和黄药业热情支持了临汾街道的老年自行车健身队;另一封是感谢和黄药业为街道和社区的健康和健身生活作出了贡献。积极服务社会,倡导新的健康生活理念,像这样的感谢信,上海和黄药业经常能够收到许多。

  从前年起,作为东道主之一的上海和黄药业每年向“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无偿捐助了麝香保心丸等药物,为上海国际马拉松构筑起又一道安全防线。这些与公司老总周俊杰的健康生活新概念是分不开的。

  今年43岁的周俊杰1988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问周俊杰“为什么愿意支持体育健身等公益事业?”他说,每个人都在追求健康而美好的生活,和黄药业公司的理念就是引导大众追求健康的生活概念,在推销自身产品的同时,推广一种健身和健康生活的文化。

  从解决温饱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健身和运动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需求,但是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所产生的某些认识误区则是缓慢的。周俊杰指出,“长期以来人们总是认为麝香保心丸是一种在危急情况下服用的急救药,这是不准确的观念认识。其实,阶段性或者在冬季以及健身锻炼运动中服用保心丸,能够帮助我们预防人体潜在疾病的发生,尤其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周俊杰说,“人们运动和健身的同时,适当服用保心丸等药物,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这种以往人们认识上的误区。”他表示,“群众的健身参与是我们企业的动力,而我们企业的发展希望成为全民健身的推动和保障,让健身成为大众生活的一种方式,同时也让我们的产品能够成为健康生活中的一部分。”

  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公司拥有麝香保心丸、胆宁片、生脉注射液等70个品种及“上药”牌

商标。上海和黄药业通过支持社会健身等公益事业,大量的投入也收到了丰厚的回报,在人们心目中留下的不仅是一些全心全意做好的药业产品,更是全心全意服务社会的企业形象。

  短短数年,周俊杰带领他的团队为健身运动提供产品服务,逐步打造丰富而完整的一体化健康服务体系,营造健康生活新概念,为提升产品品牌的含金量而奉献智慧和力量。周俊杰说:“希望我们的产品和奉献社会的爱心,能够通过体育健身这座桥梁融入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好地享受健康生活。”

  左图:周俊杰(右)为专家颁发聘书。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打造健康生活新理念访上海和黄药业老总周俊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