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挥刀老虎也发毛 吉林队只剩“魔鬼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6:57 新京报

  除了“魔鬼主场”吉林队没有任何优势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田欣欣)在营口涉险过关的北京首钢前天晚上抵达长春。今晚,他们将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长春市体育馆挑战吉林东北虎队。

  由于很少有球队能够带着胜利离开这里,所以这里也得到“魔鬼主场”的称号。

  而本赛季,在吉林队获得的9场胜利中,有8场是主场获得的,仅在山东赢得了一个客场比赛胜利,属于一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队伍。

  经过大换血的吉林队,打法风格依然没有改变。在与北京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吉林的防守方式曾令北京队很不适应。防守大巴的策略也成为各支球队很好的范本,如果不是小将解立彬挺身而出,连续投中多个三分球,北京

首钢队的主场不败金身可能早被打破。而也正是那场比赛之后,解立彬也得到了主教练闵鹿蕾的信任,上场时间逐渐增多,“可以说,上次与吉林那场比赛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也增强了我日后比赛的信心。”解立彬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在今晚比赛中有所发挥。

  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吉林队的一些队员对于北京队那场比赛还是心有余悸,“那场比赛我们的机会太好了,没能最终赢下来真是挺遗憾的。”吉林队队长杜江认为,“北京队现在磨合的越来越好了,无论是巴特尔这个点,还是他们的外线都有很强的攻击能力,但这并不等于我们就没有机会,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